close

我真的很開心哦。。。因為我和她又在一起了。。。

我們去過很多地方也玩的很開心。。。我們就牽著手到處走。。。

那一天的天氣很好。。。不會熱也不會冷。。。

我們一起吃東西一起開心的聊天。。。覺得很甜蜜也很幸福。。。

然後突然眼睛張開。。。我覺得很開心哦。。。因為我覺得真的以為我們複合了。。。

但是事情不是這樣。。。原來我真的只是做夢而已。。。不是真實的。。。

那時我的心很掙扎也很痛。。。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

爲什麽不是真的。。。我看只有夢才可以和她在一起了。。。

我想我真的喜歡她很深。。。

原來我還是放不下的。。。

不好意思啊。。。朋友們。。。你們說我是該放下的不然會很痛苦。。。

但是我真的暫時做不到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現在抱著她。。。然後對她說我真的很愛她。。。可以不要離開我嗎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