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很冷了。。。所以就會想找東西吃。。。

所以最近時常都是小火鍋。。。熱騰騰的鍋讓我很舒服。。。

但是同時也吃很多東西。。。現在的天氣使我不想去跑步。。。

所以沒什麼有運動的機會。。。不過幸好星期三有體育課。。。

至少可以運動一下。。。因為真的吃了很多東西。。。

還有嘴唇干了。。。所以不斷要喝水。。。不然會裂開就痛苦了。。。

我覺得很煩惱。。。因為我心中想念一個人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知道她還好嗎。。。最近有什麽開心和不開心的。。。

我不知道爲什麽沒有勇氣問她。。。可能我真的不想煩她。。。

因為在忙考試的東西。。。這是其中的一個原因。。。

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怕問了她沒有回復我。。。我會亂想的。。。

爲什麽最近我會這樣。。。我是不是不夠堅強。。。

我不知道她也是這樣想的嗎。。。我很想改變。。。但是心中卻不能把這感覺壓抑下來。。。

希望她平安快樂。。。照顧好身體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