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不明白爲什麽每一次都是這樣。。。

我的心已經痛的沒有知覺了。。。每次想知道真相卻會令自己痛苦。。。

我為何還要去做。。。因為我不知道真相我會更著急。。。

我每一次都是想好的方面,但是回應我卻是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。。。

我找不到人來抒發。。。也沒有人會懂我。。。

因為我也不懂我自己。。。

我不想影響你。。。我不想讓你不開心。。。

我很氣。。。我氣得胸骨很痛還是沒感覺。。。

我氣自己沒有好好的處理。。。

以前一直堅信的事情都化為天真的想法。。。

我只能借這個小小的空間來抒發我的心情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